大家都在犯桃花!!





小惠和她的嘉工學長走純純路線~兩人每天坐車~恩愛的勒~!!



玫鈞和妮ㄍㄡ˙.........兩人自從事情曝光後~就不再掩飾行為啦~!!
感情一天比一天好~動作花樣越來越多~接觸與進展也越來越快!!(可惡的兩人阿)



皮蛋和她可愛的學妹~兩個甜蜜小情人~早自修和放學都在一起~幸福的勒~!!
感覺她的周遭都是許多小愛心!!(超粉紅的世界)



貴婦被學弟叫正妹~樂的勒!!可惜嫌學弟太醜~!!白白糟蹋了桃花~!!
目前看上皮蛋她哈尼的朋友!!何必第一次桃花就挑可愛的小妹妹!?(算了~幸福就好)



怡萱看起來堅強了許多~雖然知道妳還沒走出山哥的陰影~不過能笑就是福!!妳能開心大家就放心了~
聽說有人看上妳耶!!不過拒絕了~哈哈!!最近迷上波波猴哇?人家有女友囉~(不過帥哥人人愛~說不定有機會呢)



饅頭最近跟她的錦戶亮打的火熱~我說~亮嫂阿!!節制一點麻~!!別每次打開妳的手機就口水流的滿地~
真是瘋過頭囉!!不過妳的亮的確比之前的"白目男"好很多~(祝妳有緣飛去日本跟你老公相逢吧~!!不過要小心~日本也是有狗仔隊的)



小玉和雞毛完全沒啥改變麻!!哈哈~真不愧是"網友"交往與分手都一樣~!!
真羨慕妳的開朗~不過妳有妳的Rain~!!一定幸福吧!!(哈哈~妳那麼鴨霸~!!沒人敢跟你搶妳老公吧!?)


而~悶勒??哈哈~妳比較花心唷!?有世念.....有阿信......還有一大~堆!!(老公太多啦~!!真難記>"<)

希望你遇到好桃花時可不能這麼慘捏~!!真要"劈腿"時跟我說阿~!!我教妳.............."拉筋"噗~!!



大家的桃花朵朵開~
我勒?
算了~!!那是麻煩的東西吧~

不適合我的!!






































不過~還是挺羨慕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