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


爸比房間的電腦會電人!!
嗚嗚~

可愛的美腿被電到好幾次!!
我還以為是啥東西尖尖的!!
害我還伸手去摸~

阿勒......
超刺的!!





最近勒~

期末考!!
停擺了好幾天....
阿勒
進度被大家超前啦!!

哈哈

每個人的網誌都滿滿的心情~

埃埃........該檢討囉!!

最近實在熱到爆
每天晚上不開冷氣有太熱開了又覺得耗電!!
真為難

不過看在親愛的老哥~
那個大熱天還能蓋毛毯的傢伙最近都開始吹冷氣了~
那可證明這天~
還真她媽的有夠熱!!


阿阿~
這麼熱~
小玉家的台中魷魚羹一定更悶吧!!
呵呵~
之前去幫忙了2次!!
超好玩的!!好像在打工>"<
第一次幫忙饅頭凸槌!!
人家明明是說不要菜脯.......饅頭卻聽成要!!
呵呵.........
第一天剛結束~!!我還在想說~好李家在!!
老是搞烏龍的我這次終於有完整的做好一件事~
喔~出生以來第一次耶!!
好感動唷!!
普天同慶~!!



可是~
好景不常.....
這就叫樂極生悲嗎??

就在第2天~
就是那可恨的第2天~



人家又搞砸啦>"<


端錯菜嗎??
沒那麼小意思~!!
算錯帳嗎??
哪那麼慘~!..........不過~
差不了多少啦!!















我....
....我....
...........我.............................
我居然~


居然端著一盤小菜~
朝著客人的臉砸派!!



喔~
老天押~!!你是真的要亡我嗎??

姑姑把小菜切好一盤~
叫我端去給3桌的客人!!
可是他們人多麻~
坐成一整排~


我想說~如果端給第一個~萬一是中間的人點的~那要傳很久!!
所以就好心一點~端到中間去~!!
可是....
正當我端著小菜的手.....
從兩個男生頭(A男和B男)中間伸進去~
誰知道右手邊的A男突然跟旁邊的B男在玩~
突然舉起手要打那個B男的頭~!!



客倌~

你以為我是要護著那個B男嗎??
拜託~跟我又沒啥交情!!




我只是無辜的端菜小姐~
只是安分守己的做好我份內的工作~


他.....他......
那個A男~
居然就直接從我的手打下去!!
然後.......
情況......慘不忍睹!!



就這樣~整盤的小菜朝B男的右臉頰~準確無誤的~啪!!
砸派!!

正中!!得分~!!


只看到盤子~乓拉拉的~掉到桌子上滾了兩圈原地跳舞10秒之後~安穩的躺在桌上~
盤子裡的東西~
空無一物!!


在哪勒~
第一次覺得轉頭是件超困難的事情!!
當我轉過頭看B男的時候~
這巧看到一塊大豆腐從他臉上掉下來!!
"啪"掉到桌上居然沒碎~真該問姑姑他們的豆腐是哪一牌的~這麼耐摔!!

然後跟著滑落的是一小塊一小塊皮蛋~~
黏黏稠稠的~

當全部掉下來~
我看到好多好多醬油都黏在他的臉上.頭髮上!!

從事件發生到現在~
我的手~始終凌空伸在A男B男之間!!
定格!!完全不動~!!


天~


5秒後終於回神~
慘了~>"<
我該做什麼??
是我不對嗎??
要怎麼辦啊??
天啊!我死定了~!!


趕緊從隔壁桌拿一包衛生紙~
可是~幫他擦也不是~不擦也不是~!!

乾脆衝到櫃檯拿抹布準備要清!!匆忙間聽到鰻頭問怎麼了??
我只敢小聲喊~慘了慘了~饅快幫我>"<


擦了桌子~
把菜渣拿到內室去倒~
當時~好想永遠躲在那哩!不要出來唷>"<

不過~牙一咬!!還是跑出來收拾殘局!!

後來我又端了一盤新的~好在姑姑有在傳一盤~不然我還在想那可能要從我的"薪水"扣了(哪來的薪水壓??)
端過去時~
他們鬧轟轟的~
我這次可是很謹慎唷~!!
端過去時~馬上有人警告A男別再打翻而且還有3個男生站起來~護送!!
呵呵~有點小嚇到~不過饅說他過去的時候也這樣!!


地板還有皮蛋渣~本想整理...可是........他們還坐在那裡~不敢擦!!
結果過一陣子~他們就換了位子~
我趕緊跑去拿掃把>"<
好丟臉唷!!
不過當我掃地的時後
A男回過頭很小聲又很害羞的說~對不起!!
喝喝......
好可愛唷!!他們可能把我當成工讀生了!!以為等等可能被炒魷魚吧!!
害我笑了一下>"<
撲撲....羞羞!!



不過~
端了這一趟之後.....
所有的菜幾乎都變成饅在端!!
我在想~
該不會姑姑不讓我端了吧??
埃埃....


希望他們不會因此不敢再來吃!!





有好幾次都還想在去幫忙~
可是~!!
以怕有搞砸了~!!
而且最近越來越多人啦~
大家都去幫忙~

人越多~好像比較不好>"<

我還是乖乖的跟阿饅趕車車回家咩!!










喔耶...好長的一篇!!

最近及時通有在考慮辦新帳號
不過突然想到~我有MSN耶!!

哈哈~加減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