頓了頓 停了停
日子一天一天過
無奈感越來越多


我的高中生活~走了多久??
回頭望了望~
原來......已經踏過這ㄇ多個日子啦??

畢業 開學 上課 結業 升班 上課 畢業........
同樣的日子反覆上演
輪迴
重播
又重新再來......
前人踏過的足跡~
我們也乖乖的再踏印上去~
一步覆蓋一步~
每步中又包含無限多步~

曾幾何時
我們的日子也過了這麼多......
回憶這麼的多阿?

學姊畢業了~
我們升班了
小學妹來了~
變大學姊了~
即將.......分離了!!

一年......
說長不長....
說短~
對我們來說真ㄉ好短好短.....


好像~
還來不及好好擁抱這些濃厚的友誼..
我們真的要開始面對離別耶!!


哈~!!
三年級~
多麼難聽的名詞!!
好刺耳呢~!!








最近又感覺離大家越來越遠了~!!
我想......疏遠是一定的吧!!
三年級又要跟大家分開半年.....
實習一天就在班上出現隔閡~
那~半年呢??
我覺得最近自己的聲音又變的好小好小.....
彷彿又回到高一~
突然......搞HIGH的勁沒了~大罵大笑大說話的元氣也不見了!!
要讀書~要拼比賽.....
內心的能源好像漸漸消逝
連體力和精神都開始不見了~

在學校....
安靜的時間多了
發呆的時間多了
愛睏的時間多了
寂寞的感覺......也多了!!


大家說我好沒精神~
可是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老師說我很鬱卒~笑容變少了!!
有嗎??應該是發呆的時間多了的關係吧!?

現在.....連自己什麼時候發呆出神了~自己都不知道....

阿勒......該不會靈魂出竅了吧??
ㄟ!!
那~
妳飛到哪去勒??
真希望飛的時候連眼睛也帶走......
順便看看現在的我內心深處到底想去哪裡!!




真的能體會" 修二_"的心情!!
這個世界....
真的很無聊!!
生活步驟與情節重複上演~

說謊~
真的是目前活著的武器捏!!



未來會如何~!?
阿勒....

開始說的語無倫次了~!!
好多好多話~
好想說~!!
可是
又超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