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雜亂的世界~
我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地!!


當察覺到自己的優點~
一一從別人的身上發現.....
突然覺得自己開始模糊.透明
我好努力~找尋自己存在的價值


可是最後的答案~都讓我好氣餒!!




星星~聚聚散散

在不久之前好不容易找到一顆星的陪伴
下一刻........變的好孤單


是否不該貪戀光輝的陪伴!?


不想聽到星兒間的話語!!
原本屬於我的親近
變成另一顆星的生活日記



疲憊的身心~
約定的陪伴
每天的忙碌
無人的早晨
同樣的節奏
乏味的步調

從埋怨到不捨
從不捨到勉強
從勉強到疲倦

獨自一個人的小小世界
有安靜
有努力
有認真
也有偷懶呼呼大睡

可是~
沒有星星
一顆都沒有



昨天~
昏睡間~
從屬於我的天空~回到繁星點點
熬過~無聲的空白時間
自由的鐘聲響起
得到解放~投奔周公的夢公園

昏沉間~
不知星移
清醒時~
不見北斗



不見星星
無助~
言語無法說明
奢求在外等待
明知安心不會來
止不住的急忙
期望~在踏開世界中
絕望~!!



遠遠看著星斗走入銀河
看著嘻鬧
聽著歡笑


我~又被遺忘了






孤單~
不能說!!
說了~
有誰懂!?



好氣自己的不夠堅強!!
不夠獨立!!
注定孤單的星星~
卻學不會捨棄依賴.獨自走下去






又是結束的今日
星星約定的陪伴
讓今日歸途多了期待
努力結束包袱
踩著愉快的腳步
想大聲得向天空說:

對不起~等很久了嗎??沒關係~我帶了禮物做補償!!




但是~


我知道
自然定律不允許星兒的停留
現實世界裝不下小小的約定


理所當然的被拋棄


孤星~
永遠是孤星!!



無奈再踏上悲傷的階台
捨棄應該的回路
寧願等待



等待回去屬於我的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