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無敵大衰日!!
衰的是~



這是上天注定的!!
我~逃不掉!!

昨天~
拼命祈禱~死命祈禱~
我不要上課!!我就是不想上課........
颱風大一點吧!!
最好吹走我們學校~淹死我們學校~



今天早上

5:57
媽咪來叫我~起床囉!!
睜開眼睛~
我:今天要上課??
媽咪:拜託~颱風又沒來~一點雨而已哪可能放假!!
我:!@#$%^&&*馬的B勒混帳東西~!!!!(我先說好~我沒有起床氣!!真的沒有~!!但是不讓我睡覺我真的很不爽!!本人血壓低~沒法度)


6:50到學校
爸比:怎麼你們警衛還在睡覺!?
我:那個警衛超討厭的!!

6:55學校附近買早餐
老闆娘問:咦?你們今天還要上課阿??
我:(靠!!戳到我的痛處)


7:05走進學校
可惡!!雨一直下

依照著每天慣例~我直接走向後棟三樓傳說中的選手訓練室~我的專屬辦公室!!

我:呼~熱死我了~!!開冷氣~(喝了兩口紅茶!!)OK!開工囉~!!




7:11
腦袋空空~
突然身體無意識的自己站了起來~走出辦公室!!
我:奇怪?原來我每天一大早"上班"~但是大家都賴床到那麼久才來上學押??都沒人耶~(自言自語中)
(再走回辦公室~趕工)


7:20
我:喔耶~終於做完了........好冷!!去把冷氣關掉~(白痴!!有誰在颱風天把窗門關起來在房間開冷氣吹還定20度)
(四處走動~又走出辦公室)
我:咦??怎麼下個小雨而已大家都賴床那麼久~哈哈.....第一次覺得自己偉大!!
走回辦公室~突然想到!!開始找手機!!
我:趕快把手機找出來~免得小玉他們笨笨的!!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上課~ㄆㄆ......


5分鐘過後.........
阿勒~!!??沒帶!!
(算了!!看點書吧~!!)





7:30
讀不下去!!


越來越覺得有點不對勁~
還沒睡飽的惡魔可兒大人第六感終於醒了!!
走出辦公室!!
朝著對面棟的二樓~我們教室看了一下~
我:..............死了!!........沒人!!
(走回辦公室)
我:一定是我看錯一定是我看錯!!在等一等吧!!說不定大家下雨比較不方便~
(不過內心有點不希望看到等等有人來)


7:50
待不下去~

再走出去看了一下



真的..............沒人!!



阿勒!!我的人生第一汙點~!!在此讓我丟人現眼!!
一直以來~我保證!!以我超討厭上學讀書的心態~我絕對不可能犯下的錯!!就在今天~一切發生了!!

颱風天~全校就我一個人~來上課!!!!!!!!!!!!!!!!!!!!!!!!!!!!!!!!!!!!!!!!!!





靠!!
躲回辦公室~我努力回想~
問題出在哪裡~!!??
問題出在哪裡~!!??

是我早上沒看新聞??
不對阿!?
是誰告訴我不用上課??

是阿母!!
沒錯!!是我家阿母!!

不對阿!!那來到學校應該有人可以跟我說阿!!
警衛!?
對!!就是他~他也是共犯~~一大早就在睡覺!!睡睡睡睡個屁阿!!

天阿!!我要怎辦??叫人來載我??
手機手機~在哪??我親愛的手機!!~

慘了!!記憶很好的大家應該知道!!我7:20那段的第四行就提到了!!我.......沒帶!!
天阿~這真的是注定的嗎!?
注定這麼乖巧可愛惹人憐愛的我今天一定必須遭逢這種事!!
臭老天爺~虧我們還是朋友!!
我今天要跟你切八段啦!!


天阿~我還有臉面對我的鄉東父老.親朋好友.兄弟姊妹.師友同胞以及家裡可愛的娃娃們嗎??
好想哭阿!!

不行!!為了我惡魔可兒大人的面子!!我怎麼可以就這樣回去!!這樣豈不是讓人家知道我笨到颱風天來上課嗎??
為了我堅強不容玷汙的自尊!!......算了!!乾脆今天就當我來學校做選手練習吧~剛好讀書讀到下午吧~
下一秒..........算了!!12點叫人家來載我好了!!
好~坐下來~!!從新出發






3分鐘後~










包袱款款緊來走!!~

算了!!自尊一斤不值錢!!
識時務者為俊傑!!



7:55
收好東西~離開辦公室
我:咦??好像有一個學妹跟我一樣遭遇耶!!(心理大喊:別看我!!我是來做選手練習的!!真的真的!!)
不知道要去哪裡找電話!!看來要跟教官或警衛借了~
經過教官室~鎖著沒人!!不過卻讓我看到最令我感動的東西~

投~幣~式~電~話!!


喔喔~真是愛死你的身影啦!!

廢話不多說!!趕緊衝回教室~!!(印象中~大家應該會把鑰匙放在門上!!)
喔!!!愛死我們班!!趕緊衝進我的座位~!!找找找~親愛的存錢筒!!嘿嘿........拿出髮夾!!開始"撬"

一定是天注定的!!
注定這麼衰!!平常1分鐘就弄開的~今天居然花了5分鐘~在悶熱的教室裡弄得我滿頭大汗!!
拿出了1個 5元.2個1元~
喔耶~衝回電話亭打電話!!


當電話接聽~
阿嬤的聲音從電話裡傳來~
我顧不得形象大喊~


我:阿嬤~哇佳宜啦!!(不是阿榮喔!!我不吃鐵牛運X散)
我:緊叫哥哥來嘎哇載啦!!(像不像現在詐騙集團阿??要是我再哭個幾聲我想詐騙集團一定會挖角請我去當他們的"聲優")
整個學校回盪著我的聲音~喔~餘音不絕押押押押押押押~
不知道阿嬤在電話裡滔滔唸唸什麼~我只覺得~感謝上蒼的保佑(收回前言~我們還是朋友啦!!)


8:00走走走~
走到活動中心躲雨~收起雨傘~蹲在階梯!!擺出今生最無辜最哀怨的眼神
十足十的台灣版~"無家可歸的小孩"

等到葛格來載我~要20多分鐘~!!
算一算~多一點的話大約8點半!!
哀哀.......好可憐捏!!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坐在一個大大的紙箱裡~紙箱外頭寫著~"請帶我回家"


8:03
警衛終於睡醒~
看到我~大喊!!
警衛:你是不是補考的??
我:(天!!看我的臉就知道智商高到可以去讀北一女!!補考!?汙辱我阿??)
我:(柔柔的說)不~是~


靠!!警衛耳背!!沒聽清楚~
還回喊!!
警衛:補考的星期一再來~
(馬的!!我真的很不想罵人!!)

我:大喊~我不是補考的!!.........(天阿~ㄟㄟㄟㄟㄟㄟ......外面是馬路ㄟ!!要是被人聽到我以後怎麼做人阿??)


嗟~
縮到活動中心的門~
繼續等!!


8點20分~
哀哀......
哥還沒來
再等5分鐘就出去校門等好了!!


8:25
OK!!GO!!


8點25分30秒~剛踏出校門葛格剛好過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葛格......進添第一次覺得!!真是愛死你啦 ~~~~~~~~

一邊穿雨衣
一邊嘮嘮叨叨抱怨個不停!!
突然發現~咦??雨衣怎麼沒帽子??
葛格說他的也沒~ ㄑ.........害我把我可愛的秀髮擠呀擠的擠到安全帽!!
嗚~我要回家!!





回家路上
雨下好大!!
眼睛都快睜不開!!葛格的眼鏡都是水!!
讓我想起一年級老師要我們分組在黑板上寫下想要發明的東西!!
忘了是阿悶還是小玉!!希望發明有雨刷的眼鏡!!
呵呵.....要是能真的發明就好!!世界上好像沒什麼眼鏡遇到水不會霧掉的吼!!

突然~靈機一動!!




把頭擠到哥哥的肩膀放著!!
我:葛格~以後下雨天~帶蛙鏡好不好!!

哥:................







回家路上~
葛格說雨大!!叫我躲在他背後!!
可是~我怎麼可以這麼忘恩負義!!要淋大家一起淋~管他雨打在臉上痛不痛!!
我把臉頰放在哥哥肩膀~呼.........好累人的一天!!真想睡覺!!



發呆發呆~
天~雨和風~大到什麼程度??

當我回神~
我第一次看到..........




雨在我的眼前~呈現水平狀態的飛~!!
真的!!我沒騙你!!就像好幾條線一樣~不是直直落~也不是斜斜下~
而是180度的水平!!
天~我要暈了!!





9點多~
回到家!!
阿嬤開始砲轟!!

從阿嬤口中我才知道!!
爸比一在我回家叔叔就馬上告訴他我不用上課!!爸比和媽咪打了不下15通電話給我~

可~人家手機就是沒帶沒開機嘛~
早上警衛再睡覺~也沒看到我盡孝門所以沒通知我阿!!
媽咪回來也說~他本來要看新聞的!!可是爸比說下這點雨~不可能放假.....所以不用看~
而叔叔~他睡醒下樓要告訴爸比~爸比才剛載我回來
所以我說!!這真的是~







天~注~定~的!!!!




PS:可恨的是~發生這麼大~轟動全家的事~我一回到房間~居然看到老姐安然在床呼呼大睡~看到我還問:你怎麼這麼早放學!!!
天!!你說嘔不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