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對不起
我是小懶蟲


上班加班上班加班

ㄧ個禮拜只能休假一天
不敢偷懶
可是想睡覺

每天起床簡直是要我命ㄚ阿阿阿

話說我又有嚴重起床氣
可是我真的懷疑
我家的人到底懂不懂我阿?
好歹我也在這個家存活18年

我過敏的鼻子還是上高職家人才知道
我起床氣的症狀卻到現在還沒人知道

吼吼吼.......


好累捏
好睏捏


大家都以為貼標籤是裡面最親鬆的工作



我說~



這是個屁!!




屁股坐到快麻了
手酸到整個快廢了

我嚴重懷疑我會不會得到"少年五十肩"


而且我算過
我真的算過
我認真的給他算過了了



你貼了ㄧ百個標籤貼紙
你知道過了多久嗎?



你知道媽你知道媽?





只有............短短的2分鐘ㄟ!!






2分鐘ㄟ~


兩分鐘我都快打幾百個哈欠了



貼到快睡著




有ㄧ次打瞌睡
頭晃阿晃
差一點往收縮膜包裝機器裡面擺

天ㄚ~那台機器溫度可是高到嚇人
突然摸摸我的頭
好險還在!!




有點~
寧願去貼紙箱膠帶
去灑罐頭
去搬紙箱
去顧蓋罐頭機
去當和尚扣扣扣唸經敲罐頭
也好比在那邊過了好久好久時鐘ㄧ個小時卻像ㄧ年在跑


我....
我悶ㄚ阿阿


ㄧ天比一天不想去上班
於是加班的天數一天比一天少



可是
要中元節了

正職員工已經開始全面加班的
不只ㄧ個禮拜7天都要上班
而且還硬性規定要加班


天ㄚ
最近工讀生加班的人數又越來越少

我會跟著


想烙跑咩>"<


老大~對不起啦


我是個小懶蟲


讓我偷懶一下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