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真的開始有點想家了

說要打工其實一半算藉口啦
說要忙系學會~其實一半也算藉口啦
說要忙搬家~其實一半應該也是藉口啦


只是不想那麼早回去罷了
因為回去好像~沒什麼好期待的

(雖然阿姊期待的要死)




好吧~
舊家越收越乾淨
收到把自己逼成沒退路
不得不四處流浪到處住別人家

然後我就開始有點想回家了

恩~有多想?
看我上及時通的次數就知道
(在台東是不開即時通的!在嘉義是不開MSN的!)
很奇怪的規定!!但是要你管!我定的~!!!!!!!!


恩.......

回家的時間沒跟大家說

反正....想回去就回去!!對吧~

只是.........非常好!
嘉義公車........我相信你還是跟印象中一樣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