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囉!!
連花來囉!!

全世界大概我最開心吧!

只是今天早上被那可怕的大風大雨嚇死!!
因為早上要載平哥去坐火車
因為佩佩找我去看電影
所以我們三個人窩在平哥家吹冷氣過夜

結果蓮花小姐依大早就把我們"吹醒"

那雨是怎麼一回事?
那風是怎麼一回事?

整個屋頂堆快被吹翻了一樣= =

平哥一大早就起來畫電繪......
然後我起床
看了一下....."現在是什麼怎樣?"(起床氣)
倒頭...又繼續睡


佩佩說:這雨根本是用倒的吧?太可怕了吧!


5分鐘後~我又醒來


爬起來說了一句:太誇張了吧!一直下~等一下怎麼出門阿
平哥慢慢的回了一句:看看囉.....


我倒頭~繼續睡........






喔喔~真是上天保佑
好在後來沒下雨
讓我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送我家老爸去玩火車站在安全回家睡回籠覺!



其實.......我好喜歡下雨天.颱風天...陰天

就是那種有夏天的味道卻又涼涼的風.溼溼的雨的那種感覺
這種感覺...很像嘉義


這會讓我想到颱風天都窩在家裡看電視
客廳昏昏暗暗的
然後這時候我一定是翻冰箱.找零食
然後倘再客廳的躺椅上~椅子旁邊擺了一堆伸手就拿的倒的飲料食物
手拿遙控器的看電視



喔喔喔~多悠哉阿.....



蓮花小姐~你好!!
我真是愛你阿~






阿阿阿~不過跟ㄇㄧㄠˇㄇㄧㄠ還有阿宜說好要去知本泡溫泉了
看來還是得等蓮花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