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努力的打包行李

我好怕哪個不小心遺留下來
到時候我該怎嚜拿?

行李分成3批
一堆寄回家
一堆搬新家
一堆留著幹部訓練去墾丁要穿~也是這幾天要穿



然後.....因為怕遺漏
所以收到一個都不漏.....




連枕頭被子床墊都裝進箱了= =
我記得...這個狀況.....去年好像剛發生!!




喔喔喔~
我這下死定了
離30號回家前我睡哪阿!!




準備收集報紙窩地板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