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問了好幾百遍了.....
為什麼你要生病呢?



我不懂
為什麼偏偏挑在這時候生病

以前總是放給她爛放給她自己產生抵抗力
可是來到台東的第一場感冒就幾乎耗掉我1個月的時間在養病

從沙啞到咳嗽
從喉嚨痛到打噴嚏
從流鼻水到耳鳴


浪費不知道幾張衛生紙
晚上咳嗽不知吵到大家幾個晚上.....


可是病還是沒好
我還是一樣聽不到


很氣



可是沒辦法



是不是中耳炎我不想管了


我只想知道我什麼時候會好



我什麼時候聽的到?



我什麼時候才能正常聽音樂
正常和別人說話
正常的考英文聽力
正常的參與下個禮拜的約會?









耳朵~你爭氣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