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
讓我呼喊你吧!!!!!!!!





看過我們系上的班排
我突然突然好後悔~
為什麼上學期不參加系排


第一次接觸排球是高職吧
因為幫班上排球比賽充人數~結果沒打贏
後來自責的我很認真的練習排球
還特地因此去買了一顆"小白"
天天帶去上課




也不知道打的方式對不對
也不知道用的力道對不對

反正就是使勁吃奶力氣的揮(姿勢還是一樣好笑)
一邊能發洩
一邊能運動
當高三那年~一次上排球課聽到體育老師說:佳宜你這三年排球進步超多的耶!
一整個爽到翻!
但是重點是"高三的排球比賽還是沒贏阿"
因為時間跟校外實習衝到!沒比=口="




話說~~~~~~~~~~~~~






我現在好想打排排!
小小~讓我大聲呼喊你吧!

我也要你打排排的能力啦!
我也要高手發球
我也要殺球
我也要給人"挖"~的拍拍手.........












我也要~~~~~~~~~~








回高職打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