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今天的你還在
你的距離只和我差一張桌子而已
就相當初的迎新~緣分總是這麼的牽繫著


如果今天的你還在
我們就能牽著手~
每個角落的跑跑逛逛


如果今天的你還在
好多學姊喜歡你比喜歡我多
今天的你一定好多學姊搶著跟你照相



如果今天的你還在
你會和我一起參加大學第一次的送舊
然後和我感嘆著自己就要當學姊了


如果今天的你還在
我想我不會那麼孤單
走來走去卻走不到自己的容身地
學姊也不會問我:你怎麼了?
而我卻答不出個正確的回應



如果今天的你還在
我們會一起淋雨
這是在這裡第一場濕了身體的雨




你總是要我堅強要我加油
你總是要我開心要我看透
可是我無助
可是我脆弱



像個遊魂般四處飄卻找不到個定點停留





今天的你不在
今天的我~好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