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做什麼?

突然好想你們~


從台北回來的火車上
我一直想一直想

台北很好
我想和哥哥姊姊一起來
因為地下街有好多好多哥哥會喜歡的東西還有女人最愛的SHOPPING

我想著~
等我暑假回家賺了錢錢
我要和葛格姐姐們一起來~
大花特花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從台北回家的火車上
經過了花蓮

你在做什麼?
突然有股衝動想下車
我知道我若打電話給你
你會很開心
你現在還好嗎?
週遭的事是否還一樣困擾著你?
開始害怕接你的電話
因為怕為你心疼
聽著你的抱怨我卻無能為力
會讓我很挫敗
總是無情的在電話這頭喊停



開始很想念大家~


你們還好嗎?


是否回到嘉義了?

最愛的七貝貝
對不起~我又爽約了~
說好期中考完就去高雄找你們的
結果幼幼月一忙~
送舊一忙
服務學習一忙

我還是沒辦法去了!

天曉得我有多麼想去找你們~
天曉得我有多麼想和以前一樣躺在教室地板上抱著棉被睡午覺~
身旁躺著的~是我最愛的麻吉們
天曉得我有多麼想在一起~過著每天笑到嘴酸~笑到肚子痛到抽筋的日子
糖糖聽習慣了~
突然覺得"小班"離我好遠好遠
突然覺得胖子丁丁說我住的"高樓"變的好高好高
小玉說~現在的生活很奇怪~大家的笑話很不好笑~
嗯嗯~那是因為我們的笑點跟別人與眾不同
我們的邏輯只有我們懂!
老實說~班上的笑話~好幾次我也笑的很牽強

我還是喜歡大家低能到爆炸的對白
我還是喜歡那種沒營養又沒內容的聊天
就算什麼話都不說~我還是好快樂


或許是因為一個人吧
或許是因為感冒了吧


突然的厭煩
突然的孤單



突然的突然
好想的好想













我好想你們~




















你們~~~~











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