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跟大凱聊~
我知道~

大凱很希望回到以前那種大家惟在一起耍白爛的日子!!
所以一直問我讓我回答的問題~唉唉

我說過~
我對他們真的沒有免疫力~!!

回到過去~
的確很好.......
感覺上很心動
可是又很心痛

哎呀呀......
走到這個地步不是我選的

可是聽他們聊天~知道他們心中還艇重視我的~有點小感動!!

哈哈........好窩心喔~

可是不能淪陷囉!!

阿謀會很慘滴~



未來變的怎ㄇ樣~
沒有人能確定!!
不過走一步算一步
過一天算一天~

至少~我撐的過這被輩子啦!!

第一次受傷~難免有點痛......
可是這世上~應該沒有永遠好不了的傷口!!
時間~會沖淡一切!!

若是這樣...........我會繼續等著吧!!


還在傷腦筋~如果要去ㄊㄊ要去哪勒?

笨笨大凱居然說要辦同學會!!
哇哈.....
同學!?
害我愣了一下下~
我還想說我哪時候跟他同班?
他應該只是很想大家一起約出來見見面吧!!
畢竟國中畢業後就沒見過啦~

可是居然說要來點刺激的~

要去...去........

劍湖山(世界)........後面兩個字我講的很小聲囉!!


噗噗........

有點可愛!!

那個大豬頭還說~說不定會跟他們其他人擦出愛的火花~
夠好笑!!

劍湖山阿.........
去過很多次了!!

現在考慮要不要去台北玩!!
哈哈.........叫大凱帶我ㄇ去ㄊㄊ.....

誰叫他啥時自己偷偷跑去台北工作都不說的!!
不夠朋友.......!!



好~就這ㄇ決定!!

改天就找他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