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憑什麼要受限於你?
為什麼我必須聽你無理取鬧的指責?


我的朋友是我自己的選擇~
憑什麼你心情好就誇她們單純.上進.和他們在一起你放心所以受你肯定
憑什麼當你心情不好就批評我的朋友帶壞.污染.把他們貶的一無是處還罵的很難聽~

環境是我選的
路是我走的

憑什麼一切都要聽你的?

嫌我脾氣壞?
為什麼你不檢討自己?
我這模樣像誰?
罵我之前都不覺得愧疚嗎?

總是覺得自己有理~
最是把事情和怒氣一昧的怪罪給別人....

你說他寵壞我
那是因為我的事情不曾主動對你說
為什麼不想想我詢問的對象是他不是你
為什麼都不檢討為何我寧願接受他的怒氣卻不肯接受你



小時後你說過~
當初早知道會生下你~我就該把你掐死!!
這是我有記憶開始........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不是我自願來到這世間~
不是我情願出生在這裡

如果那麼後悔有我............為何當初不親自讓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早知道如此~我寧願你在生下我的那一秒掐死我!!

從小到大的偏愛
從小到大的忽視

我不是不會抱怨
只是我很懶的承認

承認自己是個不被人要的小孩~

為什麼!?


為什麼我五歲那年第一次對你的偏愛做反抗卻得不到你的回答?
為什麼當時我哭著對全家人大喊~哥哥姊姊是你生的~我就是垃圾桶簡來的嗎?.........你卻只在旁邊冷眼看待卻不說一句話!

總是拿我跟哥哥姊姊比
每次犯錯總是當著外人的面對我又罵又打......卻關著房門罵著哥哥姊姊
無數次挨鞭.......無數次丟臉
我知道我不是長子.更不像姊姊一樣跟你話投機又親近

怪只怪我生錯家庭
我很叛逆~我知道
你說不能做的~我更故意要做

我的個性~不符合這裡
我不是乖乖女
也不想當你的乖乖女

在這裡~我裝笑了17年
我耍白痴了17年
我讓自己做作了17年

故意長不大
故意裝幼稚
故意撒嬌
故意沒形象的裝模作樣討家人歡心
為了證明自己的存在~我把自己搞成了連自己看了都覺得噁心的個性





可是我累了~

我受夠了~~


卻不能離開~
他夾在中間~為難!!
總是聽著他的抱怨!
總是聽他勸我如何對你讓步
聽他無奈的要我對你讓步


為什麼?
同樣的壞脾氣
有理者不能反抗


你總是想到自己~
為何不替別人想想?




還有四個月~
剩下四個月就能離開吧

搬離這裡~
能離開多遠就多遠......



拜託~

我不想在待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