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次摩擦
多一次吵架
多一次大聲說話

就會讓我想離開這裡~多一點點

我想飛~
好想好想飛~
飛出這個牢籠~
飛出這個束縛~
回歸自己~離開這裡


又一次爭吵~
我回到自己
不說話
看不到
聽不見
沒興趣
這裡對我而言~其實沒有留戀
只是僅僅的讓腳步歇歇

總是跟我說~
多讓一點
總是要求我~
多改變一點
總是限制我~
多聽話一點


我回到自己
不想堅強只想休息
我讓自己很悶
你說我看待世界很陌生

別想輕敲我心門
因為它從不爲誰開啟~也包括你們

你們不懂
只認為我驕縱

你們眼中的不乖
卻是因為不曾探究我的壞

別在妄想改變~
我給過一次機會~
是你們不曾正視這個問題

別在妄想討救兵~
雖然外表很親近~
但是她也不曾碰觸我的心~

叛逆=很野?
或許你說的!!
因為我不屬於這裡

不笑=耍脾氣?
你可真的知道~
什麼才是我真正的個性?

你說她的心傷痕累累
我卻不曾有過愧疚的感覺
聽你對她的抱怨
而你聽著她的抱怨
來向我抱怨

不想探究誰錯誰對
因為這個答案好笑的可憐

倒數最後幾天~
想法依舊沒變~
放我自由放我飛~




離開=回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