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得我會睡不著喔!!
是因為房間整理乾淨了
反而不習慣嗎?


難得的上了線
記得以前睡不著就會上線
然後就會一堆晚上也不睡的朋友過來叮咚
"這麼晚還不睡!?"
那種感覺挺窩心的耶!

但是偶而也會遇到我實在很懶的打字回話的時候


回到嘉義
習慣性開即時通不開MSN

可是即時通上冷清到傻眼的線上狀態讓我好幾次嘆氣
開了MSN......狀況也沒好到哪去= =

突然覺得連想找人說個話也不知道該往哪敲


都是智慧型手機惹的禍
都是FACEBOOK惹的禍

誰說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我卻覺得科技越發達人們越沒有人性了


我好懷念即時通上線的叩叩叩聲音.下限的ㄍㄧˇ乖關門聲.對話的BRING聲.和一遇到好友上線就給它大力的叮咚聲!
可是現在誰還在玩即時通阿ˊˋ......大家都當他是國小兒童在玩的辦家家酒了(可能連國小生也不開了)

這幾年電腦一直換.....
以前的歷史訊息都不見了

彷彿回憶從這個世界全部消失ㄧ樣
一點痕跡也沒有




要花多少年
大家才會再想到這些東西?
就算想起來也忘了當時的帳號密碼吧?


即使想起來這些帳號密碼
當時的回憶和感覺
也不在了吧!?







吼!!明天要跑一趟師培中心問學分的事情
一整個很擔心行政人員太機車
然後受了一堆鳥氣又找不到人哭訴


唉唉.....

單打獨鬥很累

什麼時候才能夠找一個人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