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風~你再不回家
我會餓死在台東高級住宅


今天警方(車行)打電話來說找到我家可憐的小風了
失蹤了快一個禮拜

原來它始終沒有離開嘉義阿!?
因為作業疏失
所以他從民雄後站被寄到前站去
而且對方因為沒有檢查一直以為是人家沒來領車
所以把我可愛的車子越塞越裡面
唉呀呀

最慢聽說要到下禮拜二才能領車ˊˋ

沒有車子一整個不方便
我整個人幾乎被關在房間裡完全不能出門
第一天吃飯~自己走去7-11買微波食物
還好記得買兩罐水
可是太陽大到讓我覺得我有可能會昏死在街頭


我忘了多儲存一些微波食品
熬過一天
今天看到一樣大顆的太陽
我都快哭了


想說睡到下午再起來上班開會
至少能省兩餐

可是胖子耐不住餓
好逮要起床吸收點糖份咩
吃了一包巧克力泡芙
和昨天室友姊姊送的半顆柚子
我覺得我快餓死了ˊˋ

話說拿美工刀切柚子有種奇妙的快感
只是為什麼每次吃完柚子我的嘴唇都會麻麻的?


快快回來吧~
明天還要載平哥
家裡還一堆生活用品沒買

我不想再關在監獄
真的會因為得到"非自願性宅女病"而死!
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