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其實應該說每日二善的!

學弟的一句話讓我突然有了省思
他說:平常嘴巴太賤了!所以沒事要多積點陰德


然後我今天早上
進教育館前
看到一隻好可愛好可愛~~~的大蚯蚓!!!!!
躺在教育館的樓梯~
我相信沒救他牠下午應該直接變珍珍魷魚絲了吧!

所以我很好心的拿了樹葉兔了很久
又在路過的同學幫忙下把牠"安穩"的送回泥土去




然後下午要去看電影玩命關頭時
我買了爆米花攤子旁邊賣口香糖的阿婆一條青箭口香糖




喔喔喔~~~~
因為現在很少老奶奶要過馬路
所以我能做的小善就只能這樣哩~~~






話說~玩命關頭怎麼會這麼好看!!!!!!!
天啊!
一個這麼MAN這麼帥有肌肉又飆車的老大
是不是光頭也無所謂了吧!


嘖嘖嘖!!!
唐老大~愛屎你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