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上打了一長串
想了想又一個字一個字刪掉
沒意義的動作重複了幾次
突然覺得自己很白癡


今天生日你最大!
所以不能打你不能巴你頭不能說你壞話不能虧你
你說的話在今天會像聖旨一樣~~~~~



很夠朋友的特地跑去85度C幫你買了一塊生日蛋糕
依然很夠朋友的幫你吃掉~並且拍照存證
忘了要蠟燭
所以最重要的三個願望沒幫你許......因為我覺得你會比較需要他


朋友的距離變得很遠很遠
但是遠在可愛小家鄉的我
希望在這最後衝刺的兩個月
你要好好保重身體
累了就休息一下

喝杯飲料發發呆

心情不好就看看FB
相信每日一衰事的謝糖糖很能逗你開心
(拿命搏君一笑~我發誓我真的很夠朋友了!)


有空多陪陪女朋友
多陪陪家人
但如果沒錢卻想看電影
別忘了我還欠你一張電影票!
(可是本姑娘指定只看動作片或科幻片)


可怕的蛋糕熱量我硬著頭皮幫你消耗了~XD
所以忍耐一天昧著良心誇我是很瘦的正咩吧!


然後因為太久沒聊天了~~~我有很多很多話想說
可是因為太久沒聊天了~~~所以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正生日快樂歌相信你朋友幫你唱了~

那麼~~~







許願~吹蠟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