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花
悲傷地開放的花 使我回想起你的臉
悲しげに哾く花に 君の面影を见た
雖是最喜歡的雨 為何今天如此冰冷
大好きな雨なのに 何故か今日は冷たくて


淡淡地模糊地 夜晚搖曳著
淡く儚く夜に揺られて
隨著一聲嘆息 墜落的花瓣
溜め息一つ堕ちた花びら

收集著月亮的碎片 裝飾著夢想 入眠
月の欠片を集めて 梦を饰り眠る
時間之沙即使散落 那個時刻 不再復還
时の砂散りばめても あの顷へ还れない



抬頭仰望星空 仍然搜索著你
ふと见上げた星空 また君をさがしてた
度過些許夜晚 "淚"也能變為堅強
いくつ夜を越えれば 涙は「强さ」になる?

季節遞換 染上森林
季节は巡り森は染められ
風演奏著 思念滿溢
风は奏でて想い溢れて

想要相會 愛戀不已 想要碰觸 痛苦不已
逢いたくて爱おしくて 触れたくて苦しくて
無法到達 無法傳遞 無法實現 遙遠莫及
届かない伝わらない 叶わない远すぎて
現在 你已經不在
今はもう君はいないよ

就算花朵知道將會凋謝零落
散り逝くと知る花はそれでも
還是堅強的生長 繽紛地
强く生きてる色鲜やかに


收集著月亮的碎片 裝飾著夢想 入眠
月の欠片を集めて 梦を饰り眠る
時間之沙即使散落 那個時刻 不再復還
时の砂散りばめても あの顷へ还れない

想要相會 愛戀不已 想要碰觸 痛苦不已
逢いたくて爱おしくて 触れたくて苦しくて
無法到達 無法傳遞 無法實現 遙遠莫及
届かない伝わらない 叶わない远すぎて
現在 你已經不在
今はもう君はいないよ













http://chazy.huming.com/gekoha.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