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
很意外.....
雖然沒明說~但我知道是這個意思吧!?~



很世俗的眼光
很簡單的直覺想法

考不上嘉女的就是笨~
不讀嘉女的就是壞~


人的眼光總是有資優和放牛之分~


就是不想讀書~
5年前成績不好就說我笨~
2年前難得看書~成績好到能讀嘉女就說我作弊!!

ㄟㄟㄟ.......你們很難伺候耶!!

心機耍那麼大~
你們以為我很喜歡待再那裡嗎?
要不是因為外面世界沒有我容身之處~
要不是因為舞蹈讓我找的自我放逐~
我會默默受你ㄇ糟蹋?受你們侮辱?

看我乖乖聽你們罵就說我裝可愛!?
聽到我的過去~就說我過去是太妹?
奇怪~
怎ㄇ說都不干你們的事吧?
我本來就很恰~不行嗎?
對啦對啦~你們聽到的聽聞是對的~
那又如何~其他的你ㄇ還不知道呢!!

這就是壞?


沒差~倒是挺喜歡這個形容詞~

我只是回到當我自己~
只是不想乖乖受人欺負~
只想快樂的笑~快樂的交朋友~
不想當個一笑就被說裝可愛.不說話就被當成耍大牌的乖乖牌!!

是我去招惹的ㄇ?
別人認識我我不認識別人這樣也有錯?
跳個舞也能出名~!這樣也不行?

這下可好了~
考不上嘉女是你們意料中的事情~
考上嘉女就說我作弊~
我說過........我只是不想讀書!

現在~不想讀嘉女~又說我不想讀書~想放牛吃草~當台妹........

吼~

算了!!

反正



變壞~


很不錯的形容詞~!!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