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今天買了很口愛的衣服唷!!

黑的白的~
哈哈.......
果然我還是喜歡黑色白色和藍色

小玉和饅也說這兩總色很適合我耶!!

其實~
買衣服的時候有點怕怕的~
因為喜好不同~所以每次我挑衣服都跟他們跑不同邊
結果好不容易在同一區挑~卻又常挑到一樣的衣服
買或不買~還真是考慮!!

有不是沒主見啦~!!

就是怕最後產生誤會~麻煩可大~!!

不過跟好姊妹逛街瞎拼~真的很爽........
其實我發現心情不好時後大力購物真的很有快感耶!!
哇哈~積了3天~
稍微給他宣洩一下啦~可是沒有全花完~有點可惜~!!
埃埃......
不過也好~!!
每次購物洩恨到後來都很替荷包心疼~!!

哎呀呀~
這是否證明我真的只能嫁給有錢人阿?
窮人花錢太拘束啦!!

哈哈........~

少爺們~
來吧來吧~!!

阿饅.小玉........我們一起住豪宅~嫁個有錢老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