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的狀態-"我好想你~佳宜寶貝"


嗚嗚~
我也超想你們的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都要去拍十萬個為什麼的代言人了啦




怎麼我一趕回嘉義
大家打工的打工
躲在家的躲在家
談戀愛的談戀愛


不過我也不能怪別人
自己一回到嘉義就徹底當廢人
在家睡到下午5點才開始起床活動



記得上次還在台東的時候
和阿悶跟小小在線上聊天
談到以前

好想回去打排排
好想躺在教室地板搶被子
好想在走廊像吃辦桌ㄧ樣的熱鬧吃午餐
好想一起熬夜做教具
好想躲在選手訓練室裡偷吹冷氣偷打電腦偷拿材料剪剪貼貼


大家都想回去


好想繼續打暴力籃球


可是我們都長大了>"<



唉唉~
好吧!是我不對
老是嚷嚷著說要去高雄找你們
可是~也不能怪我呀!

誰較東大幼教系不是人讀的
活動量幾乎是高職的2倍
每2.3天就要做ㄧ次道具
簡直就像還被關在專屬辦公室一樣

害的我沒錢沒閒去高雄找大家咩


說到這個!

小玉妳這個羞羞臉的傢伙~
居然說我新家的房間小沒關係
反正你也"小"

挖勒.......
害我昨天半夜聊天聊到差點噴口水


嗚嗚~
我胖嘟嘟
妳也胖嘟嘟

真不愧是有血緣關係的我們(雖然扯的很遠的血親關係=口=)
老哥說你算九等親之內

嘿嘿~誅九族砍的到妳!!


兩個胖子已經放棄要減肥了
看開了!

不過你要我先吃的跟你一樣胖再繼續放任他胖是怎麼一回事ㄚ!
哭死耶我~


ㄚ悶.貴婦.怡萱.玫鈞.胖子丁丁你們聽聽看啦!這是什麼好姐妹咩~



不過......好久好久沒這麼聊天

自從上大學後
即時通都關了
只上MSN



可是回嘉義後
反而把MSN關了
回到即時通


嘻嘻

或許是我自己逃避的心理啦



回嘉義後就不想再跟台東扯上任何關係

但是台東的孩子們~
我可不是不愛你們唷!

只是現在的我還是比較想當做什麼都不知道的活在嘉職回憶






懦弱也好
幼稚也罷



反正只有這個暑假而已







小甜心寶貝們~
我回來了!!


還有還有




我好想你們壓!!



(嘿嘿........等我打工上軌道後就要開始籌備幼幼甲第二次的同學會了)

ㄧ起期待吧~
各位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