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是我掛在臉上的表情

其實
我不知道我這個習慣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記得
第一個問我的人

在電話那邊微笑輕柔的說
"笑笑笑~你就只會笑唷?"


我還是笑笑的回答
"不笑難道要哭嗎?"

於是我還是一直笑


國小老師跟我們說
當你扯開嘴角
只要你微笑
就真的會有好心情
不信你們現在試試看


我試過了

所以我就是一直這麼的笑著




好多人說我很樂觀
(在我上大學前啦)

其實樂觀悲觀是一體兩面

為什麼要一直笑?
因為不笑我真的會哭
因為我愛哭麻


樂觀
很好ㄚ!
把不喜歡的心情通通踢到外太空去
就讓心乾乾淨淨的
這樣的笑才會舒舒服服的
也讓看的人開開心心的



我的表情很多
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常常擠眉弄眼
亂胡皺一把


可是最常的時候還是笑笑的

有人說是因為我笨笨的

也對啦!
其實我聽不懂人說話時就笑
無聊時就笑笑的
發呆時就笑笑的
尷尬時也笑笑的
遇到陌生人也笑笑的(真懷疑哪天會被抓去賣)


我從不知道這是從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
我只知道笑已經變成我的本分也是一種定型


所以在家當我不笑
才會被認為是擺臭臉
心情不好吧?



當一次在班上和朋友聊天
我第一次癟嘴時

妙妙驚訝的說
"咦?糖糖也會有這種表情?因為每次看到你都是笑笑的"








呵呵~我的表情很多
只是笑......
已經成了我的本分~也是我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