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班回家



看到剃了光頭的老哥
放兵假2天回家


哈~光頭哥哥好可愛.........
害我摸了又摸
ㄧ整個玩上癮




突然




靈光ㄧ現













我一本正經的跑到老哥面前
嚴肅的問




我:咳咳!!..........葛格~你有沒有覺得我變漂亮了?

哥:(一臉疑惑)沒有阿.......怎?

我:真的沒有嗎?你再仔細看看(順時針轉了一圈~逆時針轉了一圈~跳了ㄧ下再擺上最土最聳的ENDIING POSE)


哥:沒......沒阿!怎麼了嘛?




我:吼~!!人家不是說"當兵三年 母豬賽貂蟬"???我想說我這個"小豬能不能賽林志玲阿"(眨眼)



哥:哩碼幫幫忙..........不過你的意思是說你是小豬囉?





我:(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