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吃......















建達出奇蛋!!









山區也是有健達出奇蛋的邋!!
而且還是在柑仔店就有ㄟ!
看看看...
多麼進步阿~



可是想說難得麻
所以買了好多以前小時後吃的零食

像羊媽媽(我一開始買到還大喊:挖~是牛媽媽耶!被顏顏笑死)
還有棉花糖(是那種一包中間有包糖果粉的那種~有草莓跟葡萄口味勒)
還有仿冒的乳加(他改名叫愛加一條才5塊錢)


然後下次要去我暗戀對象-志峰他家去買棒棒糖(是那種中間有梅子的那種麥芽糖大棒棒糖)



喔喔~說到可愛的志峰
我只能說.......從第一天當小隊輔就注意他很久了!
標準的悶騷型男生(我就說我對這一型的沒抵抗力吧)


不過我想~我第一次坐在男生車子背後不但死命抓著椅墊還在後頭大聲尖叫聲音響撤整座山頭大概也只有他有這個能耐!

挖賽!山上小孩騎腳踏車超猛......下坡都不用煞車的喔?重點是還是從一群人群裡面衝出來ㄟ!

我跟阿宜說:如果我年輕十幾歲就好了!
哈哈~該考慮跟阿宜一樣.........來個10年養成計畫好了!!








話說~顏顏真是少少少男殺手ㄟ
其實應該說老少通吃啦!
好多小男生都成了他的粉絲
愛的勒!!
哈哈......
不愧是正咩糖的朋友
(自己說勒!哈哈........莫名的引以為傲)


阿宜也被告白(算是暗示啦)
來到山區
大家桃花大開

我在旁邊搖旗吶喊笑的很開心



恩恩~希望大家桃花繼續帶回山腳下













喔喔喔喔!
忘記說




山區不只網路好......
收訊也很好的好不好!ˋˊ
亞太滿格滿格
中華滿格滿格
電池滿格滿格



只是現在......開始不想24小時把手機綁在身邊了
因為會分心
因為........










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