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1ㄍ多月了吧!!
有那麼久嗎??
差不多啦!!

都是濫無名~搞舌ㄇ換密碼!!
把我可愛的網誌鎖了一個多月~
簡直快等到翻桌啦!!
差點寫信去抗議!!
噓~
在這裡罵應該不會有人聽到吧!?
該不會管理者在偷看~又要鎖我的無名吧!!
賣啦~!!
鎖怕了~!!
一次就夠我"粗飽"了!!
畢竟我很多心血結晶寶貝都在我可愛的網誌ㄋ>"<


新的開始~不想打太多!!
隔太久~也沒靈感!!.......
而且家裡換了這ㄍ鍵盤難打到要死!!
不愧是由購買來的!!
啥可捲式鍵盤??
要按超大力~
重點是~這ㄍ鍵盤沒注音符號!!

阿勒~我就已經超沒耐性了~
還給我搞這套~!!
好像瞎子打字~亂按一通!!
老是打錯字~按到起笑~!
只要連錯3次~就好想把整個鍵盤拿起來摔~拿起來咬!


而每次摔一次鍵盤就會讓我賭氣5分鐘不想打字~
所以~
為了打這篇.......
目前為止我已經賭氣半小時了>"<

為了避免目前線上和我聊天的好友們掃到颱風尾~

今天網誌就到次下台一鞠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