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見面?

懷念~從前~
一起狂笑......
互相依偎~

你的淚水~有我安慰!
我的孤單~有你相陪~

因為有你~回憶更甜......思念更鹹

*永遠黏不膩*
我們手牽手~肩並肩~不捨的感覺~充滿在畢業!!

認識17年......回憶特別多~
不說國小.國中~
光是這三年培養友誼就夠我留下許多許多
一起熬夜做教具.做教室佈置.說說壞話.吐吐苦水.談感情.談友誼.談家庭.......無所不談!!
一起騎腳踏車.一起撘公車.一起走路上學.一起看流星.一起逛夜市.一起減肥......
我知道我們的緣分切不斷的~
因為不只是同班同學.是朋友.是姊妹.還是親戚.是鄰居~
約定好~一起嫁個好老公.一起住豪宅~做一輩子的姊妹~
因為黏你永遠黏不膩!!


*伊莎貝爾*
就算距離遙遠~但是友誼不淺~不少日子~同床共眠!!

從車友到摯友~
從一開始的孤單相伴.到最後有你有我~
聽你無理頭的笑話.聽你不合邏輯的語言.聽你出自內心的話.......
聽你傻呼呼的安慰讓心理也變的暖呼呼的!!
約定好誰聽到誰的壞話一定要說~約定好誰對誰有點討厭一定要講~
吵過無數次架.打過不少次冷戰~
因為我低不下頭~道歉總是你先開口~
我知道那是你的體諒所以我們才有以後!!
你說過~因為我們相愛吧!?所以床頭吵床尾合!!
我們結婚吧~伊莎貝爾!!



*幸福多多*

你是閃亮的~總是讓我羨慕~
看著你變的越來越美~替你感到高興~
你曾把我當璞玉~希望看到雕琢後的美~
偏偏我不是個盡責的雕刻師~所以常常讓自己當個不起眼的石!
一直以為我和你的世界不同~
幾次撘同車~打開話匣子~沒想到我們的談心~讓距離越拉越近
你是堅強的~
可是怕寂寞~
希望你守住這份幸福~讓自己永遠自信美麗下去
我的好朋友~
友情也能讓你~幸福多多!!




*Super woman*

一樣的不哭女強人~
可是你哭了好幾次~別憋著~難過......難忍!!
難忘的回憶應該留在二年級的廁所吧!!同是廁所苦命人~
看過一樣的大便~聞過一樣的臭味~
這種友誼~誰也比不上吧?
記不記得那個倒楣的一天!?
早上剛處理完一個歪屁股的.早自修~一通廣播又要飛奔下來處理一個吐的!!
而下午~又傳來惡耗說有一個"更大條"ㄉ~!!
超級屎日!!
班上當好友.補習班當情侶~
聽你說秘密~錢櫃接吻~
就算網誌看不到~
未來~還是我心中的SUPER WOMAN




*寂寞小黑人*

總是令你覺得孤單.寂寞!
但是最真誠支持的朋友~卻永遠少不了你!!
真心付出~永遠陪在我們身旁~
有困難~你總默默站在同一陣線~
我們最親近~應該在技競訓練的辦公室吧!!
一起吹冷氣~一起聊天!一起玩電腦~
一次回家半路~我踹壞了腳踏車~不只肇事者的我腳被輪子"咬"了~
連帶著害了坐在後座發呆你無辜的臉撞上我可愛的後背~
把破爛的腳踏車丟在路旁~你無怨言的和我走回家~
印象深刻~有點好笑又有點感動~
別再感到寂寞了~因為你有我們!!




*離開的星星*

完整的7少了你~
很不捨.很氣憤.更多的後悔~
7顆星星少了一顆不完美~
但強留的結局~怕你留下更多眼淚~
不能保護你是大家的遺憾~
看著原本開朗愛笑的你沒了自由~連和我們說話都戰戰兢兢~
住宿舍的約定沒了~相處的時間少了~而你......漸漸不笑了
我們很想替你哭!
但你說~愛上了~!!
如果第8顆星還在~是不是就能挽留你呢?我常常這麼想著!!
離開的星星~希望有天你能再回來








想念你們~好想好想......
今年暑假好長~
每一天~每一個晚上......我都想起我們的教室~我們的幼三甲!!
原來最難忘的班鈒在這裡
最放不下的回憶在這裡~
以後見面機會少了~
話題也會少了~
我們的笑點會改變嗎?
感情會變淡嗎?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未來的距離好遠~



我好怕下次的相聚~我會不會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