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以前的網誌
突然發現.....很美好的友誼現在怎麼好像被我忘記
突然想起那段公車時期.......
親愛的胖子丁丁~
你在哪裡?
在修行
還是在夢中來一場日本旅行!?

畢業後.......
我們沒有好好的說過一句話~

最近我們之間感覺變的很微妙~
除了上次熬夜備審做通宵
除此之外好像沒有坐下來一起聊一聊

大概~又出狀況是吧!?
這次問題在哪......
這我就沒辦法了解了.....

我的周遭一片亂~
所以隔了怎們久~還沒好好正式我們之間出現的問題~

噗~
突然發現我們好曖昧唷!!
看來真該找個時間到你家說媒提親了伊莎貝胖~

三年結束了~!!
你和小玉會在高雄一起快樂的當大學生的!!
很羨慕你們~
因為我知道~再深的友誼還是沒辦法接受遙遠的距離~

可是~
我會想你的

因為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啦!!


還是要跟你說~
對不起!!
最近搞的這麼疏遠~都怪我火氣那麼大

約好了~
兩人之間出現問題一定要說~!!
這是只有我們的約定唷!!
那我現在最想跟你說的就是~











好愛好愛妳唷~

我要和你當一輩子的姊妹啦!!
雖然不能和你們當浩角翔起~至少是支丸子三兄弟.........

現在~要變成超級馬莉了!!
因為超級瑪莉是我們的代表........誰都不能跟我們搶的啦!!


上次網誌獻給小玉
這次獻給妳~

因為妳們是最特別的好朋友!!

獨一無二~


愛妳~永遠
友誼~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