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演戲到跳熱舞~
從跳舞到演戲~
改了好久........就是沒定案!!

好不容易已為一首熱舞就能解決~
想說回學報名當天就要把舞學好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
等的白馬王子(快樂日子)沒有來~卻等到老巫婆(anyway老師)拿著毒頻果(叫我回家重想才藝)叫我吃~!!

每個老師都說這ㄍ才藝太隨便.......
太敷衍~!!

小玉說~科主任說的有理!!可是~重想......哪有這ㄇ容易!!

回家~老杯知道我沒去學舞~還聽了老師的建議乖乖回家重想~!!
氣的一開頭就罵~你笨阿!?人家叫你想就想......舞也沒練!!還搞了一大堆麻煩.....一個簡單的舞蹈能解決的東西搞到現在什麼都沒!!

很生氣~我真ㄉ很生氣......
氣到不行~氣到整個聲音都在抖!!大喊.....你要我這樣~老師要我這樣!?那你ㄇ到底要我怎樣?乾脆你們打一打.......誰贏了在跟我說該怎ㄇ做麻!!
哈~我發現........自從老媽那件事情之後~我已經越來越沒辦法平心靜氣面對家人!!
老杯問我口氣幹麻那ㄇ兇!?
我又回問他幹麻每次都罵我!?
老杯說別人對你口氣兇你也要這樣對待別人嗎?
阿勒~我無言了!難不成我要很委屈火笑笑的跟對方陪個不是或者嘻皮笑臉在繼續當回以前那ㄍ白痴嗎?
最後我只能在問他~為什麼每次都要否定我!?每次一開口就說我不行~我做不到~我的事情讓我自己解決就好......
當下~他用一種很生氣很不耐的口氣問~為什麼..........你會變的這麼嬌!?



震驚~這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是因為生氣.......而是這下讓我察覺~原來......你和她一樣!

我感覺到站在隔壁客廳的她應該感到很開心~因為終於有人跟她站在同一陣線對抗敵人~
而我~就是那個敵人!!
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她的驕傲!!就像她在我小時候告訴我以前她怎ㄇ身為媳婦多麼委屈~然後老杯都不體諒她~直到現在大家才看清自己婆婆的不對~所以全家人都站在她那邊時那驕傲的嘴臉
哈哈~
哽在胸口的回嘴~全吞進去啦~!!
走回浴室~洗澡去......

我沒空.......再繼續浪費我的時間!!
反正就快去台東了!!
只是.......這ㄍ家~要隔離的人~又多一ㄍ!!


阿阿~怎ㄇ說到者邊來啦!?
反正.....
才藝表演就這樣一直扥啦~

我問了好朋友們~
要編啥故事?把我的才藝串起來?
一開始的想法大家都很同意~

從吹直笛(神隱少女)
在來是可憐的灰姑娘~然後走到白雪公主那可惡的後母~之後離家出走~跑到森林~
於是就卡住了!!
悶騷堅持要加小紅帽然後送她一根大木材然後削成火柴棒當起賣火柴的小女孩~最後賺大錢買了一雙玻璃鞋~
怡萱堅持要她的三隻小豬然後蓋房子抵擋大野狼成功~然後快樂的跳舞......
而我~就是什麼都可以~但是堅持要紅舞鞋~因為要加幼兒韻律~
如果要悶騷版那就讓她玻璃鞋買錯~買到紅舞鞋~跳舞跳到死
如果要怡萱版那就三隻小豬為了要回報她所已送了紅舞鞋~跳舞跳到死
而貴婦則坐在旁邊依句話都沒說~害我開玩笑問她~你該不會要插入一段醜小鴨吧!?
那也是可以啦~不過最後的結局一定是因為醜小鴨變成天鵝~然後很高興的刁來一雙紅舞鞋做報答最後跳舞跳到死!!
好難定案............大家各有各的堅持
然後劇本一再修改........
最後居然乾脆從頭~還說從小紅帽那邊開始不好~
好吧.......那就小紅帽縮短版........就當因為救了奶奶所以把小紅帽的帽子拿去做紅舞鞋最後一樣跳舞跳到死吧~!!
又有人說從森林那邊開始不好........所有故事跑到森林之後便的很侷限~
那不然~跑到大城市裡面........結果在路邊垃圾場減到一雙紅舞鞋然後跳舞跳到死吧!!

就這樣~
討論好久~都沒定案!!
連小玉來了~都橋不平.......小惠也來幫忙......但是卻著重於故事表演時的神情音調~可是.......可愛的小惠呀~我們連劇本都生不出來了耶!!!

想說大家討論到後來都不討論了~
乾脆我出去外面散散步.......看看有沒有靈感~
最後的最後.......還是什麼進展也沒~
兩手空空回家~
結果我忘記今天有騎腳踏車去頭橋放~到雙福山上走下來時才想到~害我一回家趕緊叫阿純和我一起去頭橋牽車!!真是夠了........
想了一個晚上~
本來決定採用小玉說的~
什麼都別演就演自己好了!然後就當成在面試那樣........把自己的才能說一說~然後隨便帶個舞蹈或直笛就解決~
於是我決定口頭說說自己會說故事~然後問評審之不知道哪個童話故事悲劇收尾~再由人魚公主衍伸到"海洋之星"
就這樣今天~跑去找宜樺~叫她交我上次yoyo韻律他們班跳的那首海洋之星~
結果看了看...........還是覺得我們家的咕咕雞比較好!!
海洋之星幾乎都在原地跳..........我們家的咕咕雞至少還有左右跑~
好.....決定就咕咕雞了!!

就這樣....回家!!又重想劇本~
埃埃...........才藝表演~要我命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