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嚴重的黑眼圈~!!
很可怕的熊貓眼~!!

為了做被審資料......
昨天從晚上8點多做到今天早上6點半~!!
整晚~

沒合眼.....
真意外現在精神還這麼好~!!

昨天晚上~
9點多吧......
我在拼我的被審~
葛格為了讓我做作業........
還特地花錢買了一台複合機!!
感動....
就在我開心的掃描.....開心的列印時~
小玉來電....
"喂~佳宜!?我現在在山上的全家~你要吃啥嗎?我等等要過去"

??


吃?未啥過來我家要吃阿?

阿勒......

拒絕完電話後就開始後悔了>"<...........肚子好餓!!


胖子丁丁聽說好像是昨天回宿舍~還去盧霈那裡做被審..........後來和小玉搭夜班客運回來!!
哈哈.......
才剛到不久......饅頭就說要來我家洗澡!!.........
= ="真是的.....

小玉跟家人說好今天要來我家睡........開心的說!!以為今天終於可以三個人一起睡覺~聊天........結果~!!


埃埃.....
做被審
一切都是被審資料......


害我做到早上3點多還沒做完~先讓給阿饅做........我則跑去小玉家看他的進度~!!
小玉好慢唷~
可是又看他做ㄉ很悠閒.........
每多久就介紹他自己未完成的被審給我看........
而我每次都受他影響..........還笨笨的陪他觀賞~!!

時間就這樣......一點一滴的溜走.........

等我們回神過來~已經早上5點多!!
小玉說~哇.......不用睡了!!
還上線跟饅頭說~該吃早餐了!!
真是笑死我也.......

可是~看著別人做.........會很閒.........然後........
就開始想睡覺!!

6點一到~
阿嬤跟嬸婆.......兩家人早起忙著包粽子!!
饅頭也做好了......
跑來小玉家湊熱鬧......
我和饅就這樣~小玉書房跟我葛格的書房輪流跑.....

最後......
我回到小玉書房時~
已經看到阿饅倒了!!
趴在書桌上睡覺!!
搖醒饅頭~
叫他回房間睡覺~還問我要睡哪?
睡呆了?


當然回我房間~睡我的床~吹我的電扇麻!!

結果阿饅回去後.......剩我陪小玉.......
可是........真的會想打瞌睡!!
我一直催小玉.....
想趕著回家睡覺~
小玉還說~阿?等等要吃早餐了..........不用睡了啦!!已經通宵了~!!而且我連一個哈欠都還沒打耶!!
天...
你不累但我好睏!!
最後撐不住~
我也跑回家鑽回我的愛窩睡搞搞啦.........


早上7點多~
小玉也做差不多了.....
迷迷糊糊間~我看到小玉開了房間門
換了褲子~爬上我上舖的床跟我擠~
其實我很怕這ㄍ搖搖晃晃的床會垮掉壓到睡在下舖的阿饅,可是好睏.......反正壓到不是我~
繼續睡!!


到了中午11.12點!!
大頭王來電~說要來我做被審......睏!!交給饅頭應付.........繼續睡~
不久大頭王來了~有點不好意思~還是要招待客人麻~
結果一起起床做被審~!!


最後的最後~
是誰說不睏的?
大頭王跑了2次書局~再我佳作被審做了快2個多小時了~
一隻說還沒打哈欠的豬..........還賴在我床上!!

1點....
2點........
3點..............


豬起床了!!

於是~備審資料......繼續開工!!















PS.....對不起~亂七八糟的.......我不知道我在打啥!!精神不濟中~滾回窩裡當豬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