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普渡到底到了沒!!!!!!!!!!!!!!!!!!!!!!!!!!






好久喔!!久到我都快等不及了........
快期末了~
快月底了~

我快窮死了=口=.........




我要回家大吃特吃
吃到變成一隻豬為止!!


暑假快快來~
今年聽說可以吃到三次辦桌!!
耶耶耶!!龍蝦龍蝦~快讓我吃了你吧!
{###_sacredmaple/15/1278671555.jpg_###}



喔喔喔~
民雄熱鬧快來吧!
我要吃棉花糖
吃糖葫蘆
吃QQ蛋
打彈珠
逛三天三夜的"夜街"



嘟嘟.小新.琦A.龍A.佳珊

你們做好心理準備吧!我要逛街逛到腳斷掉為止~






哇哈哈哈哈.....












決定了!!
這個禮拜日阿宜.ㄇㄧㄠˇㄇㄧㄠ我們去逛夜市!!!!>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