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輩子叫你胖子!!




算算這是第幾次被你放鴿子?
(翻翻帳本)
數不清啦~

真的不能怪我翻舊帳~


每次都說~
大班我今天去你家!!
很好......一等就是半年!!
挖勒~
你知道做好心理準備外加耐心等待需要花多少查克拉嗎?
我一定要跟你索取精神賠償跟精神虐待外加心理迫害費用啦~!!

我不依我不依~







可惡~我要較你
胖子
依莎貝胖
胖子丁丁
胖胖






胖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