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很HIGH
我很無奈~

我是悶騷鍋~
不熟就不想說話

我是睡美人~
剛睡醒不想說話


今天我剛睡醒去面對一堆不認識的人們
整個就是不想說話


集合地點在嘉義火車站~
有個招牌寫著東大幼教~
有嗎?找來找去......遇到愛心商品推銷~
小妹妹~舊舊身心障礙生!!
挖勒......
很想走開~但又不忍~
平常殺太多螞蟻蚊子蜘蛛蟑螂
好吧~做做功德~

2隻吊飾100元~
真他~點點點不賴的貴阿!!
看來看去實在很難看到OK看的......
很想100給他~叫他不用給我
但是~我又不是"潘仔"

算了......隨便拿一個~走人.....
拿到啥?
不知道
轉身前有聽到他說是小熊維尼
是嗎?
懶的拿出來看!!
快閃快閃~



迎新~去小熊屋吃飯~
其實吃不大下
東西又貴
我怕份量太多吃不完~猶豫不知道要吃啥~
最後咖哩局烤呼依去啦~


雲嘉南區~有8.9個新生參加~
大家都是直考分發
都是高中人

我不是~嘉家好!!
推甄強~

不愧是高中~感覺還是很難相處
不喜歡.......但未來都是同學
有可能是室友!!
希望別有代溝~希望沒有小團體~沒有耍心機

高雄推甄認識ㄉ朋友不在同一區
沒看到他們!!
希望和他ㄇ同寢室
希望能在一起!!

吃吃喝喝
一下子到3點多~
學姊說了選課~說了社團~說了東大校區.知本校區.台東小狼狗.台東流星多.台東好山好水好無聊
台東夜市很大~大到第一攤跟第二攤相差100公尺~
台東也有台客~
台東大學是唯一~地位高~備受尊重~大家都叫我們老師~
騎車沒戴安全帽~報上東大名字警察會笑笑~跟你說~老師好~下次記得請帶帽!!


台東星星很噁心~學姊說多到像~頭皮屑!!
這個好笑!!
沒有光害~每兩個小時就能看到流星!!
要看流星雨~台東好!!



姊妹們~要不要一起來~
抬頭看看滿天的頭皮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