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舞真是要命
全身肌肉像擰抹布一樣的
又酸又痛


不過我想我會瘦!!^^

可是最近運動量過大
家裡泡麵消耗的速度增加
零食區裡的食物越來越少

荷包裡的錢也越來越少


我已經連續3天大大的錢包裏只剩下五塊錢
連想買飲料都只能吞口水!!
喔喔~我真的覺得會瘦!

可是泡麵也快沒了
餅乾全吃完了

所有糧食只剩下冰箱裡半盒巧克力跟三分之ㄧ的梅綠

好李家在今天要發薪水!
希望老闆記憶優良
你還欠我上個月的薪水沒發~


喔耶~兩個月薪水下來.....
扣掉房租
扣掉生活用品的費用
扣掉還欠人家的錢

應該還夠我吃ㄧ頓大餐!!

唉唉~
發誓一個月不吃麥當勞
那改吃雞套好了
阿阿~
還有小花介紹的炒麵麵包還沒吃
還有飯捲上次吃過我還意猶未盡
也好想念學校對面的特餐
不過說好要烤肉的

好多好多東西想吃唷!

喔喔~被錢追著跑的生活真的很累



老媽~快把家裡普渡的零食寄給我啦!
台東還有一個餓鬼你們忘記普渡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