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台東沙好大好大
練舞
打球
吹的我眼睛紅了又退退了又紅

房間不敢開窗
因為我怕一個下午回家地上的沙可以多到讓我種樹了



聽說嘉義下雨了
有人晚上淋到雨


真羨慕



台東什麼時候要下雨?
我等好久
期待好久

雨怎麼還不來?






這樣沙子就會少很多
然後我可以在家裡乖乖的滴答滴答



最近在家跟豬豬的感情越來越好
嗚嗚~
只剩下我們兩個相依為命
每天都躺在床上互相大眼瞪小眼
不過這隻大肥豬
每次都搶電風扇的風頭
早上起床發現好熱
才發現電扇整個被擋住

你的屁股真不愧大的!
不過我愛!
喔哈哈



或許是巧合
或許是你擔心

好幾次回頭
總看到你看著我
那種感覺
很溫暖


雖然都只有我自己自言自語
不過知道你有在聽就好

恩~這樣就夠了

真的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