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無聊跑去看幹版


發現幹版的人嘴真的都很可怕ㄟ


這就是人


不說嘴會癢的個性嗎?




才短短一篇

看的我腰酸背痛
剛喝的5大碗老爸現搾的木瓜牛奶(為了消耗家裡過多的木瓜)
該死的胃又再犯痛









我說~

幹板這種東西真的很妙










網誌.........是不是也是這樣?





我覺得好可怕.......



我不要>"<







我不喜歡自己的天地成了被人評論被人指責的地方





感覺就好像.........我好心開了大門隨便你進去
可是你卻把我家批評的ㄧ文不值還嫌開門惹人觀瞻



ㄟ!!那種"起毛雞"很差ㄟ!!!!!!!









一件事
就像一張紙
會有正反兩面




自由這種東西
會讓人隨意在這張紙上寫

可是寫了......
別人看了

下次他要寫再哪一面
卻關係著這張紙以後會多出多少更加長篇大論的字











唉唉~我真的只能說.......










是誰發明文字和語言這種東西?



他真的好可怕好可怕......












呼~我要去睡了>"<
簡直嚇死我也~





捲棉被去!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