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過的很好
很自由


只是多少髒髒的世界會沾染了自己



是的~

有些事
造成傷害會留一輩子



可是我試著忘記
所以我才希望
你們只需要記得........曾經的我受過傷只是受傷原因不是因為大家想的那樣

但是現在的我很快樂





這樣~我就好感動好感動






沒有所謂的還愛與不愛





因為當初的我們彼此根本沒有愛

或許這一點.........他早在當初就知道了
也或許他到現在還不知道




只是我後來發現罷了











我們彼此都在找替身
為了交往而交往
如此..........罷了






看著大家為了怕我們尷尬而故意扯開話題
故意分隔距離




我有時也覺得好笑

搞的連我自己都莫名奇妙的緊張
然後不懂.......可以當同學.當朋友的我們
現在什麼都當不成







如果........我們能更早發現
或許.....現在的生活不會因為要躲避而變的這麼累






我沒有刻意的避開或疏遠
只是對方不說話......
硬是找話題好像顯得多餘~顯的嬌情





問題.......目前不出在我身上

大家都是朋友.......
是同學....
或許以後會是伙伴




別再為了我刻意的對我溫柔





我希望不只大家看到了
更希望他也看到了







我們沒有開始
所以沒有所謂的對錯







大家只是朋友
從一開始就只是如此




是盲目讓彼此都走錯了
現在你走對了
我走對了





所以ㄧ切就跟一開始ㄧ樣












DON'T CARE ME





JUST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