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自己
為什麼要編出如此無聊的幼稚遊戲



拉著小米下水
可是我知道
其實......這真的很無聊


可是
我卻不得不玩




因為
說了真話
沒人會相信的
儘管我說了那麼多
大家雖然點頭

可是我在大家的眼睛裡看到好多好多不信任和嘲笑



我不是放羊的小孩


雖然我真的說過好多好多謊







可是......好多時候是為了保護自己
好多時候是為了保護別人




所以對不起






這個遊戲







我還是會繼續幼稚下去










猜測
疑問


就像泡泡般....不停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