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大家都知道
糖糖很隨性.......



其實很多原因
出在我的懶惰
和我的突如而來的心情



打地鋪
拖著我的小被子
我的小抱枕
和一顆軟到不能再軟的枕頭



今天糖糖要睡地板



為什麼?



因為突然想到
因為電腦在地上
因為颱風
因為外面下雨
因為我想一躺下去就能睡的慵懶




趴在地板上
陽台外的雨
滴答滴答........








今天的我......掰掰!



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