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我.....
變的好糟糕





我不曉得我的決定是否把自己逼入絕境


現在動彈不得
卻求助無門.....




我以為自己忙一點
能替夢想多鋪一點白色的小石頭
讓自己踏上去穩穩的
然後在每個石頭上寫下自己的名字

因為這是我自己用一雙小小的手
一步一步堆砌出來的


可是這條路好長......

我必須要丟掉很多重要的東西才能走到
為什麼我不能有一個分身和一對翅膀?


一個替我哭替我笑
一個替我忙替我煩

然後......偷個閒
兩個人手牽手一起飛






你問我為什麼不回家?
我好想問.....
為什麼你們讓我如此害怕回家?



我問你
我是否脫離這個生活圈
你說我應該走著原本就正確並且鋪好的路




好幾次在夜晚的台東街道上狂飆
猛催油門
讓風呼呼的吹過頭髮
吹過眼睛
吹過耳朵



卻吹不進繁亂的心


無力去管別人眼中的對或錯
是我把自己逼入絕境


眼前這道牆
我必須打破
還是慢慢等待他瓦解的一天?





我做不出絕定.....
卻好希望




向後躺的當下




還有一個胸膛
承接我的重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