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期待我的大學生活~
大家都在等待我的網誌~
哈哈~久等啦~各位!!!


要從哪說起勒??
那就從宿舍吧!!
我們宿舍~
恩.......很好!!非常好~好的不得了!!
全新的~可以說剛蓋好又可以說剛蓋到一半的!!......熱騰騰剛出爐~
全新到~我剛搬進宿舍~門一打開~
還看到3名工人在我宿舍房間~刷油漆!!!!!!!!!

真是當場哭笑不得~

剛搬進去那天~
宿舍沒水沒電!一搬進去浴室沒屋頂~
牆壁有裂痕
幾間宿舍的房門牆壁剝落~一堆碎石掉在走廊邊~

不過5樓526房風景很好~一打開陽台~看的到山也看的到海~很近!!

可是~晚上~我們可愛的浴室居然漏水~水延伸到房間來~
水電師父看了一下搖搖頭說這ㄍ問題很嚴重~
浴室要整個拆掉~所以我們要搬啦~
天~和負責人盧了好久~結果給了我們324的房間鑰匙!!
結果問題好多~
電燈全出問題~床上還有樑柱~一睡醒要是爬起來太快會敲到頭~
陽台的門又和床卡在一起~只能開一半!!
所以.....我們就又去換了一間~盧到負責懶的理我們~最後我們先去探查房間~直接點名~要了312的房間!!
雖然新房間看不到好風景~只能看到對面棟的男生宿舍~ㄟㄟㄟ.......別以為養眼!!簡直是礙眼!!礙了我們的眼~養了他們的眼!!
宿舍前還沒網路~第一天沒熱水~好心的學姊載我們回台東校區洗澡~至於學長姊不好心的可憐新生~就只能洗冷水澡~或者到處找水~有人乾脆不洗>"<
福利社沒營業~第3天才開始賣麵包...泡麵....第4天餐飲部才開始營業~但是好貴~陽春麵40元~裡面料少到爆!!
飲水機昨天才剛好~前幾天想泡麵卻沒熱水.........害我們餓到爆!!

一直說我們我們~
也該好好介紹我的室友啦!!
我是我們寢室最早進去的~
再來是美怡!!一開始我以為他是哈比~和我一起推甄面試的朋友~
兩個人很開心的抱在一起~結果爸比問說我們認識??美怡說~沒~哈哈.....我趕緊回答~我們第一次見面啦!!(呼~好在我沒直接認人~不然就糗大了)
事後聊天~美怡說我人很好~感覺很HIGH!!哈哈~因為我這樣~所以我ㄇ兩個連床位都選在一起~衣櫥也在一起~
美怡很可愛~感覺很像饅頭~我家那胖子丁丁~
第3天洗澡~居然就直接穿著內衣褲跑出來~我當場傻眼~
美怡渴望了18年~他說18年來就等這一天!!他要好好去找男人~笑翻了我們大家!!

再來的室友是小叮~
她讓我的感覺很像小卿~說話聲音~表情動作~都很像!!
所以我很害怕~會不會有一天~我和他就跟和小卿一樣??
小叮有男友~死會啦!!每天都要和他的男人熱線你和我~報備今日行程~聊今天的八卦~
不過他還是會笑笑陪著我們去"找男人"!!
哈哈.....我們宿舍快變成飢渴女人俱樂部~我還跟美怡說~要不要在門外貼個~男人請進來的招牌阿?

最後搬進來的是京華!!
超HIGH!!個性超直接~很豪爽的女孩~
一進來就是先批哩啪啦把宿舍的設備外加負責人和工程師以及我們學校通通問安一遍~才開始整理房間!!
哈哈~我和美怡當場傻眼~不過覺得京華說話很好玩~
我們寢室的都是HIGH咖~
每天聊天到凌晨2.3點~
大家都不忌諱的大聲笑.大聲吵~反正大學生活本該如此!!


我當了康樂股長~
當選原因~只因為阿信(文信)身體不舒服~所以我就順手撿了個職務當當......
班代是阿Q~小叮說他不錯看~世班上最上相的男生.....
恩恩~我也這ㄇ覺得!!

副班代是樵樵~
可是樵樵身體不好~聽說要休學~替他感到難過~因為我們班~真的很好!!

男公關是PINGO!!
他說這是我的專屬叫法.....是喔?
好像我每次較XX哥都會變成4聲和輕聲
所以平哥~就被我叫成ㄆ一ㄥˋㄍㄡ˙!!

女公關是阿詠~(那是我們那一寢的專屬叫法啦)
她叫BB~是個感覺很海派~又很豪邁~
他是我們班最漂亮的女生吧!!
我真的覺得她很漂亮......每次和他說話都會盯著他看~

因為換房間的關係~
我們換到了華語系的專屬領域~
怕太吵會被公幹~所以我們常跑到男生宿舍去串門子!!
阿Q那一房是幼教交誼聽~
他的電腦能唱歌.能看電影.能玩遊戲
我們都跑去那邊打牌~
後來熟了~
我們寢的4人加上PINGO.阿Q.阿詠.土豆~成了麻吉!!

我很愛睡覺~成了大家皆知的事情
我到哪都睡~
下課趴在桌上睡~回寢躺在床上睡~我和京華成了寢室裡最會賴床的小孩
去和美怡成為大家知道最會睡的豬~

星期六~我們睡到中午12點.....
起床吃完飯.....到阿Q那邊看電影~
最後實在看不下去.....
於是借了阿Q和土豆的床.......我們一睡就睡到下午6點多~
哈哈~當場把大家嚇傻了~!!


阿Q有女友~是他ㄉ學妹唷!!
聽說很可愛.......但是看照片當天忘了戴眼鏡~所以我也搞不懂!!
可是阿Q很玩~然後PINGO也會有樣學樣跟著玩起來~
就這ㄇ莫名其妙的我.阿Q.美怡.PINGO就成了大家噹來噹去對象.......

每天都笑到嘴好酸......






宿舍生活超HIGH~
如果少掉上課的時間~我會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