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和老哥當了一夜瘋子!!
照理說~晚上我是不出門
除非是和朋友約去逛夜市!!
否則~
第一.....穿拖鞋我不出門
第二.....沒有計畫的行動我不出門
第三.....沒做好心理準備我不出門
結果
昨天~我還是出門了!!
正想去洗澡~
老哥卻喊了一聲~
妹~出去買你的鍵盤!!

挖勒......
就這樣被拐上嘉義市


就這ㄇ毫無準備ㄉ出門~
我覺得自己是瘋子!!
老哥是瘋子!!
我們兩個是瘋子!!
(對其他人來說很正常對我卻絕絕對對不正常!!)


兩個沒晚餐就出來~
買了東西肚子餓!!


突然好想吃糖葫蘆~
本來要回家的路上~就被我這麼一提議又迅速掉頭回文化路!!
要瘋就瘋個徹底吧!!
文化路的糖葫蘆好貴!!
可是只有這一家!!
一支要30
兩支賣50

哥哥要吃的鳥梨子糖葫蘆只有1顆而已就賣20!!
挖勒~坑人黑店ㄚ!!
不買不買!!上次民雄熱鬧3顆一串賣20我就覺得不划算了!!
最後買了4隻~買了2隻最愛的番茄+蜜餞的糖葫蘆.還有一支不知道是啥的.跟一支無仔蜜餞糖葫蘆
嗚嗚~好想買草莓的說~可惜找了好幾家~都找不到草莓糖葫蘆!!沒吃過>"<

我愛吃傳統甜食~
以前超愛棉花糖~
可是只有廟會和熱鬧才吃的到>"<
最近這幾次~吃糖葫蘆的機會卻比棉花糖多~
嗚嗚~糖葫蘆貴.........可是最近愛糖葫蘆比愛棉花糖多!!

喔喔~愛吃糖的寶寶最近超愛糖葫蘆!!!
吃糖葫蘆~超幸福!!

糖葫蘆VS棉花糖~

冠軍者..........糖葫蘆蘆蘆蘆蘆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