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愛睡覺所以常做夢
因為愛做夢所以我愛睡覺
我想學解夢術!!


從小到大夢過很多~

噩夢.怪夢.好夢......

夢過被追殺
夢過自己自殺
夢過劇情像鬼片
夢過很無聊的日常生活情景
夢過被綁架
夢過小學聯絡簿忘記帶
夢過上學穿拖鞋
夢過上課沒帶書包
夢過體育課換衣服忘了關窗戶
夢過掉進水裡變成美人魚
夢過浮在天空看到腳下的人們走來走去
夢到被狗追
夢到自己死掉了~靈魂回來找朋友~結果他卻叫我考試幫他作弊偷看隔壁的!!
夢到自己變有錢~終於完成自己的心願
夢到自己變成忍者~主公叫我當間諜
夢到自己變殺手~主人叫我殺了自己的朋友
夢到統測只考200多分~
夢到學校辦的畢業旅行居然要騎腳踏車~結果腳踏車騎一騎居然飛起來
夢到自己在民中變成學校輔導老師~跑去10班上課!!結果臭葉龜上課居然給我吐槽
夢到吵架8年的朋友和自己和好
夢到自己一個人住在別墅~在一個下雪天裡撿回一個人
夢到自己收養了2個小孩子


從小到大做過無數的夢~
最特別的
做過連續3天一樣的夢
做過連續3天劇情相接的夢
做過預知夢
做過與事實相反的夢

我想學解夢術~
我想知道做夢的意義~
夢代表什麼?
感覺每個都有原因~
心理學是如此說!!

我喜歡心理學!!
可是不喜歡走別人走過的路~
做夢是心裡的投射~能反映什麼??我好想知道ㄛ!!


解夢術~我喜歡!!



ㄚ阿~說到作夢........

唯一沒夢過的~



應該是~"死人托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