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喜歡我?


我既沒有漂亮的臉蛋
也沒有白皙的皮膚

我沒有高挑的身材
沒有瘦小的骨架

我沒有聰明的頭腦
也沒有靈巧的雙手

我反應很慢
可是我不天真

我迷糊又常發呆
但我沒有純潔單純的個性

我不夠嬌柔
我不夠可愛
我很逞強
我很吵

我很愛吃
我脾氣很差

我很任性
我很懶



我不會彈鋼琴
也不會唱歌
跳舞也只算的上勉強上的了臺

我很容易忌妒
也很容易吃醋


我很喜歡一個人
可是常常黏著別人


我很隨性~有時很隨便



我有醜醜的灰姑娘魔咒
還有一顆不可愛的心












為什麼是我?
我好想問


為的~是一個不怎麼吸引大家目光的皮囊
還是一個噁心巴拉的個性?


為什麼喜歡我?
憑什麼喜歡我?



站在鏡子前面
我問過一次又一次........








自卑寫在臉上











其實我很懦弱







從裡到外挑不出任何優點的我............
憑什麼........喜歡?






















為什麼是我?
我好想問

到底為什麼會是我?








看著街上情侶們來來往往
幸福的泡泡在我面前吹阿吹......










望著天空的我~卻不經意小小聲的說......



















為什麼......












為什麼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