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薪水的第一件事情......





當然就是買糖果啦!!

憋好久
忍好久



沒有糖的一天我真的會活不下去......

所以只能狂喝飲料
ㄇㄧㄠˇㄇㄧㄠ說我會得糖尿病

所以我不敢叫搭撥糖
只敢喊全糖少冰

飲料店的阿姨每次都會皺眉
你會不會喝太甜?




不會不會~

我只怕喝太胖啦!!







昨天和平哥.老姊逛家樂福
這次是第二次逛.........
很好笑

在家樂福打工的人卻從沒逛過家樂福

今天我們有充足時間可以慢慢逛慢慢聊

結果我買了好多好多飲料
塞爆我家冰箱


逛到零食區的時候......才發現錢不夠=口=



家樂福的巧克力好貴
買不起健達小寶貝
買不起瑞士三角小寶貝
買不起薄荷巧克力小寶貝





可是我找到童年的味道喔!!

真的都沒人吃過"尼可吞"嗎?


那個超好吃的ㄟ!!




不像曼陀珠
但是他的味道很香
他是我印象中第一款很像口香糖卻可以吞的糖果
嚼嚼嚼
越嚼越好吃的說!

可是後來卻消失了!!


我本來很想買
超想買
我以為那家工廠倒了說.....


可是他是綜合罐
裡面還有可樂和汽水口味的
應該是新產品吧!
感覺一整個就是很難吃.......



所以最後的最後...........


















哈哈~我買了曼陀珠






耶唷!







曼陀珠葡萄口味.........一次買三條
夠我嚼到嘴巴酸啦!







平哥問我為啥不買綜合水果的?





因為我只愛葡萄阿!




超好吃的妳都不知道唷?





















黑!曼陀珠給你好心情..........




















結語~
最後身上只剩下13塊.................而且一天而已曼陀珠消失一條了




恭喜我~加入喝白開水過日的行列=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