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腦袋瓜裡一直重複"旅闢"這首歌好幾次



喔~我就是SUPER MAN
我就是SUPER MAN



其實
"籃球火"
我只抱著看帥哥的心情去看他
老實說....
喔耶~
挺養眼的啦!!

不過劇情實在是跟功夫灌籃沒啥兩樣
所以我就懶的看

但是哩...



我還是很喜歡他的MV
每次預告都讓我超過癮的啦
雖然只有一小段=口=





好吧~



今天重點不在這裡



(那你拉一堆廢話幹麻?)




反正勒......
就是我真的變成SUPER MAN了啦







忘記是誰跟我說"你幹麻女人不當跑去當男人?"

老實說.....
我是很想當男生沒錯


問題是我媽生我就是個母的
我有什麼辦法阿?


但是現在勒......
我的聲音MAN了吧?



講超過三句話還會沙啞外加送你一套連環咳嗽





奇怪?
我真的第一次感冒這麼久!!


一個月有了吧?
簡直有誇張到...





好幾次學姐都問我ㄚ你的聲音怎麼變這樣?

挖勒勒勒勒......
我...我......









好想大聲說我去變性了!!









其實......是感冒一直沒好啦!!


不過也太久了吧?

小叮都說你會不會因此就定型了?
吱吱叫學姊還說:其實你該不會是"變聲期"吧?





喔~
天ㄚ......


我家寶貝阿~

我變成男人了~!!!!!

喔~我就是SUPER MAN
我就是SUPER MAN
(變唱邊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