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很不想去姑姑家看弘毅的!!
經過上次的事情~
離開時看著他哭著叫我"阿姨~"伸手想抓我卻抓不到的模樣
真的~超心疼阿!!

雖然我對小孩耐性也不是很夠!!
就因為個性跟個孩子沒兩樣~
所以我也常和小朋友搶玩具阿!!
我說過~
等我以後生了小孩~
我一定每天都跟他說~
乖喔~媽媽玩完再給你玩!!

可是~幼保科3年多少也培養出對孩子的憐愛
總覺得~每次離開
都騙著他說~乖~下次在帶你來我家!!改天再帶你坐車子玩
其實~孩子都知道我們在騙他!!
一次次的下次
一次次的等待~
我知道他有著被人丟下那濃濃的不安感~
卻沒想到今天我也是丟下他的"阿姨"!!



老爸今天要去姑姑家載柴......
下午約叔叔和我去姑姑家~
一開始很考慮!!但是爸爸說~去那邊陪弘毅玩......玩夠了再帶你回來!!因為柴要載好幾躺!!
這時就讓我想到~那何不趁機偷偷載弘毅坐著車子玩?

就這樣~
開啟了我當超級奶媽的一天!!

一到姑姑家~
弘毅興奮的像中樂透一樣~
陪他玩~還真是不賴累!!
這才發現~
怎ㄇ打工完後~又放鬆太久阿~
有點老了10幾歲的感覺>"<


弘毅愛跑去對面人家找小朋友玩~
他們雖是國小生~但小男孩總是皮~!!或多或少還是有些小惡作劇
看著弘毅傻呼呼的纏著人家玩~我只能說......
ㄟㄟ~姨我可是沒辦法幫你出氣ㄟ!!再怎ㄇ說你也是踏進別人家跟人搶玩具~我怎ㄇ好意思勒??
好在你不會叫哥哥~兩個小男生都被你叫"姊姊"
算是替自己出一小口氣吧!!


最後實在看不下去~
用拐的~也要把你拐上車!!拐回家~
回家比較好帶小孩啦!!


今天弘毅的小情人~紫嫣被玲玲嬸嬸帶來家裡玩~
過了不久阿B也來了~
彥寧也來了~
宛純也來了~
喔耶!孩子兵團對孩子兵團~
我可以在旁邊休息囉!!
{###_sacredmaple/13/1162724633.jpg_###}


我拿了一盒粉筆~教弘毅畫畫~
結果大家搶成一團~
最後可憐的~還是我家的地板~
畫的花喵喵的~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
連阿嬤都來差一腳!!

{###_sacredmaple/13/1162724631.jpg_###}





最後奶奶怕弘毅著涼~居然拿了我的衣服給他穿!!
撲撲......
超可愛!!
不過......好大一件喔!!
這可不能證明啥~我沒有很胖!!真的真的~
{###_sacredmaple/13/1162724634.jpg_###}



玩累了一天~
弘毅回家~帶了一罐百香綠茶當紀念品!!
呵呵~在姑姑家不能喝飲料~
噓~姨偷偷給你喝!!


一天的結束~
晚安~親愛的小姪子!!
姨要睡搞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