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考駕照~
大家都知道~


一堆朋友的關心~
一堆親戚的加油~

表姊說要拜拜喝佛茶
家人說要拼命讀書+練車

只是考個駕照
搞的像去考統測!!

姊妹們的加油鼓勵
哥兒們的玩笑看衰

只是考個駕照
搞的像去競選總統

宏錡說要帶著相禨拍我出糗模樣
小新說要幫我組個啦啦隊加油團
嘟嘟說要全程收看並且搖旗吶喊

只是考個駕照
搞的像出國參加奧運


我跟葛格說
放心~
我是去領駕照不是考駕照
一定會過的啦!!

早上~
還是睡過頭!!
沒關係!!還有下午場~

體檢~
嘉基人頗多.......
1點半才開
人卻一直來~
領個號碼牌
一對情侶插上來~
比我們晚來~還趕搶著拿號碼牌!!
男的很醜卻做作
女的還好說話卻噁透!!
就是不喜歡!!
坐在我們前面摸來摸去抱來抱去.......
吼~
這是醫院不是賓館
請克制吧!!


好不容易時間到了~!!
週遭坐滿外籍人士!!
都是泰勞~
護士長載點名~
強尼~傑夫~路可~!@#$%^&*(
明明是泰國人幹麻搞個洋玩意兒??

ㄑㄑ......
好不容易等到我上場!!
掛了號
繳了淺
量體重
一樣肥
量身高
長2公分
爽~1ㄍ暑假又長2公分~
終於知道味啥怎ㄇ減肥都瘦不下來
原來那些體重是為了留著長高用的!!哈哈~(硬坳)
量視力~
正常
量色盲
不錯
這時候護士說了一句~
手伸出來~
咦??考駕照要看手相?
乖乖伸出去~
兩手!!
喔喔~握一握!!
原來要看有沒有手掌不協調啦!!


嗯恩~一切正常~
換下一場~監理所!!

找不到報名處!!
找好久~
到了那邊~
報名阿姨人很好~找我聊天~
原來是我家住址太難打!!
双福的双找不到!!

筆試還有40分鐘~
跑去外面看路考考場~
遇到第3場的學生~咦??
哩嚕也來考?
也遇到魚丸~!!
哈哈~
大家真有緣!!一起來考試~
哩嚕說~好緊張~!!
可是他們那批全都過~
我壓力好大!!

時間到~上筆試考場
吼~居然要到4樓~而且沒電梯!!
我爬我爬~我爬到喘噓噓爬到累攤攤
筆試還順利~
前面圖示看到睡著~小小度咕!!
後來陸續有人交卷~
為了搶第三名~(3是我的幸運數字)
後面題目沒看完就標

走出考場~哥哥說我寫好快~
嘿嘿~
雖然不是班上阿標第一~但也是阿標班出來的!

成績還沒公佈
先去路考練車~
感覺上很丟臉~但是大家都在練
越練越多人~
一開始~騎不好~
我一直在考場內叫哥哥~
哥哥站在考場外~實在很不想理我!!哈哈.......

筆試成績出來~哥哥說~
92.5分!是喔??
度咕+阿標也能考這ㄇ高??


呵呵~

開始等路考~
好挫~
超緊張~
以為我是最後一個~所以我排在最後面~
一號~直線考兩次......
二號~過了之後出去還"鴨呼"大叫一聲~你在幫奇摩打廣告嗎?
三號~很緊張~直線也考兩次~
四號~謝佳宜!!
咦??輪到我了??
好~鎮定鎮定~
鑰匙一開~油門輕輕催~
咦??怎ㄇ不動?
看我在輕輕催~
阿勒??
怎麼還是不動??
看我用力給他催落~
阿勒....現在是怎樣??
鑰匙在轉~每轉一格就催一次~
阿??還是不動??
謝佳宜??謝佳宜沒來嗎?(主考官很疑惑了)
ㄜ~我在我在!!

嗚~大家都在看我~好緊張~鑰匙隨便轉啦~
可是就是不動~嗚嗚......好想哭喔!!
我轉過頭~大喊~
葛格.................
這時~我感覺到老哥的腳步好像想往後面退~ㄟㄟ再怎麼丟臉我也是你妹耶!!
結果這時我一緊張~
不小心轉到油門蓋~結果油門蓋子就這ㄇ喀咑打開了~
我看到好多人在憋笑~一直盯著我看!!
小姐~你要加油嗎??~
嗚嗚~手忙腳亂手忙腳亂阿~趕緊把蓋子蓋回去~
現在唯一的念頭就是~
我~想~回~家!!
好想哭喔!!

終於~在我忙到主考官也快看不下去時~
車子終於發動了!!
呼呼......
謝天謝地~

乖乖騎到起點~
我知道所有人都等著看我笑話~
深吸一口氣~吐........
呼~
發動~
我像個老婆婆的電動代步車~慢慢滑過大家眼前.........
於是呢!!我成了我ㄇ這一批裡~直線15公尺最標準~騎最久的!!
騎了11秒的時候~還有1/3的路程~我用阿飆速度把他飆完!!
嗯恩~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是嗎??
我以為~
我只有發車有問題~
結果~
上天還真是愛戴我阿!!
在遇到第一個左轉彎時~
因為騎到太忘我~又不小心給他爆衝啦!
等我回過神~才猛然煞車!!雙腳馬上踩地板
想說剛好~反正左轉彎後是紅綠燈~
害我還等了一下下稍微喘口氣~
結果想說差不多了~抬頭一看!!
當場愣住!!
什麼~~~~~~!!!!!!!!!!!!!!!!!
居然.......
居然是綠燈!!
我居然綠燈停!?
吼......
怎ㄇ會這樣!!
快騎快騎~

呼~出了考場~
我真的好想好想回家!!

大家都用著忍著笑的雙眼盯著我看!!
我一出來就大大跟老哥抱怨......
嗚嗚........怎ㄇ會這樣!!
阿阿........
會騎車~卻不會發車~
直線滿分~轉彎卻爆衝
沒打方向登~綠燈還停~左腳踩地

雖然過了~!!
但是我再嘉義也快呆不下去了!!
好在好哥兒們沒組個啦啦隊來看!!
不然我會糗死啦!!丟臉丟到暴斃而死


喔喔~
等著領駕照!!大家都在盯著我看~
好想挖個洞鑽進去!!
天~
<
br />哥哥說~從沒有人考駕照這麼夏的~


嗚嗚~我也不想這麼天兵阿~
~


真是一照在手~笑話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